首页 / 护理风采/ 正文
初心如磐,勇担使命
  • 发布人:xnxy120
  • 时间:2023-08-31
  • 来源:
    本网讯(通讯员 白明喜  图/全炜)为凝聚男护士的团队力量,增强归属感,充分发挥男护士在危急重症等方面的优势,8月28日下午,护理部组织召开我院男护士专项工作小组成立暨2023年度全体男护士座谈会。副院长雷昌斌及全院21名男护士参加会议,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邓银梅主持。




    会上,邓银梅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男护士发展现状,并希望大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,正确设立职业发展目标,树立主人翁意识,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提升综合素质,争当医院的排头兵。随后,工作小组组长白明喜对工作小组的组织架构及年度计划进行了汇报,男护士代表曾志衡、杨洋、曾志分别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分享。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个人优势及专业优势武装自己,努力提升自我。




    副院长雷昌斌表示,希望全体男护士在临床工作中能够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担当,不断加强学习,敢想敢为,善作善成,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全面提升专业技术水平,共同将“男”丁格尔团队打造成一支勇往直前、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护理团队,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



编辑:李丽君 审核:李莉 许莉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