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来院开展消防检查
  • 发布人:xnxy120
  • 时间:2023-12-28
  • 来源:

本网讯(保卫科 刘林生)为认真贯彻全国、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,扎实做好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,着力整治和消除火灾隐患,给医院职工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,给病人及陪人一个安全舒适的住院场所,1226日下午,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来院开展消防例行检查。

image001.jpg

image003.jpg

image005.jpg

检查过程中,检查人员严格按照《医疗机构消防管理条例》,重点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持证上岗,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,安全出口、疏散通道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,对门诊楼、住院楼、消防水泵房、手术室、顶楼设备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,同时还现场抽考了医务人员操作使用消防设施,确保排查整治行动不留死角,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。

编辑:李丽君 审核:李莉 许莉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