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参加省级卓越服务典型案例路演活动获优秀
  • 发布人:xnxy120
  • 时间:2023-12-28
  • 来源:

本网讯(通讯员 曹祝郴)近日,在2023年湖南省医院协会门(急)诊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“改善患者体验,提升服务品质”卓越服务典型案例路演活动中,我院选送由全科医学科毛亚萍进行分享的案例《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》被遴选为优秀案例。

image001.jpg

image002.jpg

比赛现场,毛亚萍以“门诊满意度回访”为主题,介绍了医院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医患沟通“连心桥”、门诊患者满意度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,改善医疗服务质量,践行卓越服务,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与忠诚度,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、差异化、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。医院将继续以门诊患者满意度调查回访作为“倾听患声、满足患需,温暖患心、提升患者满意度”的主要举措促进医疗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,为患者提供卓越服务。

编辑:李丽君 审核:李莉 许莉珺